小陈楚鑫积虑想耀有上进鑫

文娶鑫,一生要强!

某一场三排

九天狐:咱要不要玩三坦克啊。

骚白:行,来个吕布咱就gg了。

九天狐:嗯?

冠宇:随便玩吗?

骚白:没把吕布禁了,怎么打三坦克?

冠宇:随便玩吗,还是玩啥?

九天狐:三坦克吧。

冠宇:坦克里面的是吧?

九天狐:对。

骚白:我们这样,两个坦克走边路,一个坦克打野。

冠宇:我吕布走边。

骚白:对,然后再来一个孙策,一个打野一个坦克,我感觉孙策打野吧。嗯?

九天狐:嗯?

骚白:然后我们就围绕一条路一直打。

九天狐:我感觉张良加东皇再加一个兰陵,也挺爽。

骚白:一会儿再玩。我玩孙策我玩打野,然后你再来一个坦克边路,你们两个人一起走,两个肉一起走,压塔干他!怎么样?

冠宇:两个肉一起走?

骚白:嗯,来个关羽吧。

九天狐:苏烈!

骚白冠宇:关羽!

冠宇:狐哥,你出辅助装备打啥都行,你出辅助装备就行,狐哥。

骚白:对,你不牛逼嘛。世界,级别关羽。

冠宇(幸灾乐祸):对呀。出辅助装备啊,跟着白哥。

骚白:欸!跟你,跟我干嘛。

冠宇:跟你,白哥。

骚白:跟你,不要跟我。

九天狐(锁定关羽):来,跟白哥!

骚白:狗哥啊!

冠宇九天狐:哈哈哈哈!

骚白:你俩快速清兵,然后入侵野区。

九天狐:我帮你刷野,帮你分担一下。

骚白:啧!你帮吕布清兵,吕布走下路,然后你们入侵蓝区,然后我跟你们去。

九天狐:我不要。

冠宇:我们走下路吗?

骚白:对啊,你们走上路也行。

冠宇:那,不,小鲁班肯定要走下路呀。

骚白:那你们走上路呗。不行,你们入侵蓝区,让鲁班去其他路。

九天狐:这把入侵野区我感觉挺好的,能把对面野区刷爆。

骚白:你们俩清线快,咱先把中路清了,然后再入侵。

冠宇:我一个人清线就挺快。

骚白:啧!俗,真俗。

冠宇:狐哥,你关羽帮着张良清线吧,张良清线比较慢。


进入游戏


骚白:入侵哦入侵,宇哥,go!

冠宇:上路吗?嗯。狐哥,你辅助装备出了没有?

九天狐:这不废话吗?专业!你先过来,先那个一血。

骚白:我进去不太好吧,你先守吧。


进敌方红区


九天狐:劈你一刀,小伙子。打!

骚白:woc,五个啊!咱三打五吗?

九天狐:五个也干啊!

冠宇:拉稀了。

九天狐:白哥走白哥!

骚白:我还能走吗,你确定?我感觉我头都没了呀!

冠宇:能走能走可以走,还能干他白哥!

九天狐:干他!

骚白:撸他!

冠宇:千万别怂啊!


然后关羽(九天狐)走了,孙策(骚白)死了,留吕布(冠宇)一个人打三个。


冠宇:有我在,敢秀我白哥?

骚白:砍他!菜!

九天狐:还能上,宇哥还能上!

冠宇:我可以我可以!

骚白:我觉得也可以!继续二技能踩一下。

冠宇:救我一下救我一下!

九天狐:踩一脚!

骚白:漂亮漂亮,一点屁用都没有。往后啦吧。


关羽(九天狐)帮孙策(骚白)刷完蓝区,像个大狼狗一样走向上路。


九天狐(带笑):来白哥,这波上线很肥,过来白哥。

骚白:嗯?

冠宇:别吧狐哥!

骚白:我拿红我拿红,我开大支援快的,我一下就飞过去了。

冠宇:真的是狐哥。欸,狐哥!

九天狐:我知道留四个留四个,可以吧。


敌方三人抓上路,上路只剩吕布(冠宇)。


冠宇:完了,我拉稀了。

骚白(开船过去):救他!

九天狐:稳一点,宇哥。

冠宇:能救吗?

骚白:狗哥,莽就完了!莽他!

九天狐:来来这里两个!

骚白:看到了看到了!

冠宇:漂亮,还可以杀。

骚白:打我宇哥者,死!

冠宇:漂亮,还能杀还能杀!


一波三换一。上路战争结束,孙策(骚白)来到敌方野区,别三个人围住。


冠宇(跳大):没事,白哥我在,别怕啊。敢动我白哥?

骚白:秀他!

九天狐:娜可露露!

骚白:So goodbye,so goodbye!(听不懂,大概是卖队友的意思)

冠宇:没事我在我在我在!

骚白:So goodbye,断后断后!先撤一波啊,回个血。


孙策回自家蓝区打个野,关羽也在蓝区。


骚白:这个踩,太专业了呀!没事给你,我有了我有了。

九天狐:我知道你有蓝,那肯定的,我减CD打蓝,看视野。

骚白:So good,So good。(听不懂,大概是很好的意思)哎呀,你拿野干嘛。


两人一起到了红区,关羽一挥刀又拿了野。


骚白:欸唉唉唉唉!没数了是吧!

九天狐:哈哈哈哈哈,哈哈哈哈!

骚白:这就过分了。

九天狐:他一技能,他看没血了自己转的,我真没转,白哥!

骚白:失灵了,我懂我懂我懂。上路上路上路!咱围绕上路,不管他,咱就围绕宇哥那条路来。下个屁啊下路。(突然唱歌)我们的眼里都是宇哥。(突然开船)Go!莽他!

冠宇(海绵宝宝语气):我准备好了!我准备好了!

九天狐:宇哥上,宇哥上!

冠宇:OK,OK!


三个大汉一起进塔,撸一个典韦。


九天狐:白哥你别抗你别抗。

骚白(孙策无了):我服了,你们就……

冠宇:欸欸欸,你别卖我啊!

骚白:啧啧啧,吕布为什么不开大啊宇哥!你大招留着干嘛呀?

九天狐:对呀!

冠宇:我大招一开就拉稀了啊!

骚白:你拉个头的稀!

冠宇(笑了):你看我这血量!

骚白:他刚才没位移了没闪现了,我大招都放大了,你就直接撸大进去他不就死了?

冠宇:我在抗塔,白哥。

骚白:你抗塔个头,你开大抗不了塔的。

九天狐:白哥在抗塔。

冠宇:我在抗塔,然后我这个残血。

骚白:你在抗塔死的是我,你在抗塔!

冠宇(憨笑):嘿嘿嘿,后面是你抗的。

骚白:我刚开始就抗了,你憋闹!

冠宇:我真的,我刚开始在抗。

骚白,那你开大你飞起来,怎么能抗呢?你是飞起来的嘛。

九天狐:憋bb了,我三杀了,我三杀了,我无敌了。这两个小菜鸡在那……

骚白(冷笑):哼哼,那小人头抢的真的,给他吹起牛逼了啊宇哥真的。

九天狐:我这波一打三三杀!

骚白:三你个头!你吃我兵线吃我野的时候,你你你你不害臊吗啊?你做梦不跳激光雨吗啊?

九天狐:我们去下路。

骚白:我们去上路,我要帮宇哥,怎么说宇哥!我来了!咳他!干他!是个屁啊,打你!打我家布布真的,打我家我家宇宇,找死,真的是找死。宇哥,早点死给他!

冠宇:哎呦……

骚白:怎么说,上路一波。呃,个人觉得狗狐先上。


关羽进了上路二塔。


九天狐:我推了哦!我推了!

骚白:我撞了哦!我撞了!

冠宇:我劈了哦!

骚白:Good,Good!


上路高地一波团战。


九天狐:上!白哥上!

骚白(大招开团):莽他!我上了(被控住),啊略略啊呀啊(一段哀嚎,打不住来)。

冠宇:看见没白哥,只有我跟你。

骚白:哼!狗玩意……我上了,他他他他在跟我说上上上,你知道吧。我上了,他就不上了。

冠宇:对呀,狐哥只要战绩厉害。

九天狐:我怎么就只有战绩厉害了?

骚白:看到没,带崩了吧,崩了吧。还上不上了?

九天狐:鹅鹅鹅鹅鹅鹅鹅!我这个,我,我叫你打,打不过真不怪我啊,真能打啊……

骚白:我控到了呀!

冠宇:那为啥……真的,狐哥就上去劈了一刀,然后就走了。

骚白:然后我们上去吸收伤害,他在回来劈一刀。

冠宇:没错。

骚白:狗中之王,狗王。

九天狐:那关羽就是这么打的啊!

骚白:人家关羽用来开团的,二技能踩进去大招推回来的。


……

结束。


九天狐:我还是MVP!

冠宇:我,默默奉献!

骚白:你默默奉献,那我极限开团!我一直默……你叫默默奉献,你看我每一次开团有多么极限啊。

冠宇:没错。

骚白:你看你俩,就知道抢人头。

冠宇:我没抢人头!我就八个人头,白哥。我十七个助攻。

骚白:我十八个助攻,我助攻是不是最多?我身为打野,丢不丢啊?

冠宇:我输出最高。不对白哥,我一个肉边,输出打最高。

骚白:我身为打野,这么多助攻!

冠宇:我……

骚白:不用说了,狗狐菜。

冠宇:没错。

九天狐:啊?我MVP!

骚白冠宇:你就知道抢人头!

骚白:玩个辅助,哎呦喂!

冠宇:对啊,一个辅助那么高的经济。

九天狐:我拼实力三杀对面,我怎么叫抢人头啊,你们这些人?

骚白:哼!

九天狐:过分哦!



八月来啦!白妹是不是要回来啦!不出意外的话是不是十八个小时之后就能听到活生生的白妹啦!好开心!

晚安.

评论(1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