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陈楚鑫积虑想耀有上进鑫

文娶鑫,一生要强!

骚白冠宇


3.可怜的情哥哥


情:大总要有人吃嘛

舜:那你去吃,我来收割

情:那我中单呀!

舜:你中单,那马超比火舞厉害

情:我中单,主力输出呀

白:你上去吸大,我来打死对面

宇:好的!

情:我来我来!

白:不不不不!没说你呀,我说那个火舞,宇哥!

宇:啊?没事,我辅助……



4.白哥不太正常系列

白哥马超打野 宇哥小明辅助


白:欸!(红被小明链子烫走)没事没事没事,那玩意没用的


宇哥玩辅助的时候


白:宇哥,你要蓝吗?

狐:给我

白:给你干嘛啊?


白:你要蓝吗,宇宝贝?

宇:我…不要


白:宇哥宇哥,你必须跟我

宇:好的!

白:宇哥自己走了呀,抛弃我了呀!

宇:嗯?


白哥卖宇哥的时候

白:宇哥,无情地卖你,宇哥

宇:我没了

白:我爱你,有我在宇哥,我会帮你的


白:完了宇哥!你没了

宇:我有我有我有!

赵云扎了一个大,白哥点了记下技能,但是没救回来.

白:宇哥我爱你!你等着,我帮你报仇!

宇:OK!

白:我今生与你同在!

白:呃…这波三个没得救.我爱你,我爱你!

宇:哈哈!我也爱你

白:但是我会帮你报仇!

宇:好的!

5.语言奇奇怪怪

白:我都没说我要什么,他就给我了


白:宇哥来宇哥!看我!


白:可以嘛宇哥?

白:漂亮宇哥!我就信你


白:宇哥NB!我就喜欢……


白:你求我吧,你求我快点!

宇:我求你白哥

白:好了

白:再求一次






晚安.明天可能没时间看回放了 要写作业喽.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