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陈楚鑫积虑想耀有上进鑫

文娶鑫,一生要强!

文鑫/完年

有语录,有文案,有同人文的句子.

总之都是一些让我触动的话.


“我,丁程鑫,我的梦想是当飞行员!”

“我,刘耀文,也当一名飞行员!”

不做偶像的话,另一个人生我也要遇到你.


“我喜欢秋天”

“我喜欢春天”

“我也喜欢春天”

我喜欢一切你所喜欢的,其实只是因为我喜欢你.


“撒娇,不然给你买”

“哎呀,我要喝嘛”


“我以后会比你长得高,因为我手比你大”


“长大了我要把你的头发dia起来”


“晚上我们还一起睡呢哥,想弄吗?想干嘛?”


“我好怕亲到他”

“亲到..不至于吧”


“我不是故意的,我不是故意的,我太激动了”


“你衣服穿太多了露一点出来吧”


“不太方便,你给我解开铐子吧。除非,你帮我端着?”


“我最想跟耀文一起吧,因为他能说还会道”


“你帮我?你敢下吗?”

“我敢”

“好,OK,其实……我也怕”

但是你需要了,我立马来.


“我在这”


“我觉得跟你一起玩总能感觉到安全感”

一向没有安全感的狐狸却养大了浑身都是安全感的狼.


“谢谢你对我们这么负责,今年我也要努力,让你对我刮目相看!”

哥哥早就对你刮目相看了.


“丁儿应该有吧”

“丁儿”

“丁儿”

我喊哥哥,哥哥一定要理我.


“柯基不适合你,你应该买雪橇”

“雪橇很帅,雪橇很帅”


“我想养一只……那个叫什么来着……雪橇!我觉得很帅”


“丁儿喜欢吃扇贝”


“大福,我知道,丁儿喜欢吃香草味的”


“我给你看我小儿老师的视频”


“你上次63,减了”


“不行,这是我们的秘密”


“育才你是,我是成都17中”


“你当时从楼梯上很快跑下来,丁儿说你跑这么快干嘛,楼下有人在睡觉,就在那里说你,然后他转头就笑了,我看见了”


“丁儿,你长得好帅啊”


“我会给你煮面”


“有一种猫是无毛的”


“你这个爪子是在外面,你别弄我”


“我饿了,丁儿也饿了,我就煮面”

为你煮面,为你付出.


“他即使煮的再难吃我都要把它吃了”


“其实大家都知道他有腰伤,但是他就不善于,不是不善于,就可能不想把自己的这个事情说出来吧。他觉得可能会麻烦到我们”


“我吃醋了,我也想让你吃醋”


“丁儿破风的时候戴过”

“CHOKER”


“他很有自信,但最最相信丁程鑫”


“我还帮你洗衣服”

“你帮我洗,我帮你晾”

家属感.


“有一次老师跟我说明天开始你就跟丁程鑫他们一起上果,我真的高兴惨了”

你在台上发光,我在台下看着你,出神,心动不已.

我一直把你当作我的标杆,不断追及你我的距离.

你是我心里最好的榜样.


“我长大了对吗?”

“对”

我看着长大的.


“要不要mua一个”


“刘耀文,啵一个”


“别怕,我保护你”

狐狸怀里的狼,也可以保护狐狸了.


“小孩子自信是好事.”


“小孩子要多吃,要长高哦”


“叫你小崽吧”


“没事,小朋友啊,小朋友,小朋友”

他在他面前永远都是小孩子.

他是我的小孩,也是我的爱人.


“我觉得挺可爱的”


“耀文呢,就很可爱,看见他心就暖了,很乖,很懂事,反正就是,我很喜欢他”


“宇宙无敌最可爱刘耀文”

我不喜欢被人夸可爱,但他可以;我不喜欢被人公主病,但他可以;我不喜欢被人摸头,只要他可以.


“丁儿,开心吗?”

与你在一起的每分每秒都让我开心.


“丁儿可以陪我打篮球,是多久?”

一辈子.

“想多久就多久”

“某人答应我的要记得”


“我想去打一周的篮球”

“我想去单车环岛”

“那这样吧,骑着单车看着,附近有篮球场再打吧”


“我的弟弟”

“对对对对对”

“叫哥”

“哥”


“哥哥始终是哥哥”

“只是逗你”


“我知道丁哥想让我赢”

“爱你丁哥”


“耀文呢,亲弟弟”


“丁儿,我真的把你当成我的亲哥哥”

“有你真好”

勇敢一点,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.


“谢谢你,耀文小弟弟”

“还有,看到你啊,长这么快,也为你感到开心”


我是很多人的哥哥,只要给你的备注是弟弟.

每一个哥哥我都很喜欢,只有对你的喜欢不加前缀.


你是我最喜欢你弟弟.

你不是不把我当弟弟吗?

我要哥哥做我的爱人.


刘耀文不懂如何爱一个人,可是他知道如何喜欢丁程鑫.

对花语不是很了解,就知道玫瑰代表爱情.

即使自己困得快睁不开眼也要给你捶腿.


完蛋了,在他心里只有他哥了.

我所有关于爱的表达都是关于你.

我的眼里全部都是你.


差三岁的距离,我拼命追及.


我一直朝你跑,想把差三岁的距离抹掉.


差三岁不是距离,是我爱你的勇气.


差三岁是我给你的安全感.


差三岁是永远的生长痛.


怎么办,你都十六岁了,我才十三岁.


在我一腔孤勇的年纪,你住在我心底.


别人的十四岁在叛逆,刘耀文的十四岁在努力的成长.


他看起来像一头极为沮丧的小狼,却还是努力地在丁程鑫面前开心起来.


狼崽一直在努力成为最好的自己,站在狐狸身边.


追月亮的人最后也和月亮并肩了.


刘耀文其实自己也不太明白,自己是什么时候喜欢上丁程鑫的,也许是初见时的惊艳,也许是后来的陪伴,自己懵懵懂懂的追随他的脚步,回头看的时候才发现,自己已经爱了他很久.


可能是他努力的追随,可能是因为我们两个人太过于相像,可能是他的长期努力的表达对我的喜欢,也可能是长久的陪伴产生的依赖.


刘耀文那难熬的生长痛,有个别名叫丁程鑫.


三岁的年龄差我追上了.我终于可以有资格站在他身边,在耀眼的舞台上对他肆意妄为.


我以为我藏的很好,却没想到我看你的眼神里溢出来的爱意.


十三岁也好十五岁也好,互相奔赴的人总会有好的结局,愿意为你成长,忍受难熬的生长痛,但也愿意为你变回小孩.


“好想再快点,去保护想保护的人”


“其实不用按下快进键,这个世界总会有人保护你”


“开开心心的长大,快快乐乐的成长就行了”


相遇后,你的每个生日都有我在.


我会在你的生日上一起陪你吹蜡烛.


丁程鑫的生日总会有人到不齐,但刘耀文总是在的.


希望我们可以永远在一起,但即使不可以也没关系.因为,我永远爱你.


耀文儿,没有谁能裴谁一直到最后.

我刘耀文可以陪丁程鑫一直到最后.


如果不能喜欢你,那我就一直陪伴你.


我能给你无条件支持与偏爱,还能给你整个的我自己.


他说我会选丁儿,和小马哥和任何人比,我都会选他.


“新年快乐!”


新年快乐我要单独对你说,你永远是我的第一顺位.


彼此为对方着想,永远的首选.


端水如丁程鑫,都能让人看出他对刘耀文是真的偏爱,永远的第一首选.而勇敢直男如刘耀文,却把十五岁小男生所有的温柔 浪漫 固执和胆怯都给了丁程鑫.


你是我的默契,我是你的指引.


想在无人注意的黑暗里多看你一眼.


我在黑暗处贪婪,多看你一眼.


我不怕独木桥,我怕我走在宽广平坦的大道上,身边却没有你.


没有你,只有平安,没有喜乐.


四川和重庆选一个.

刘耀文.


丁哥,猫和狗选一个.

刘耀文喜欢狗.

是让你选一个.

我毛发过敏.

不好意思,那你觉得……

我想选刘耀文,我能选吗?


愛してる.

“阿姨冼铁路”


我只对你唱告白气球.


“告白气球,此歌呢,先给丁哥”


玫瑰藏进告白气球,我想说我爱你.


我只对你唱情歌.


“拥有你就拥有全世界~”


“如果这就是爱”


会害羞但假装勇敢的望向你的眼睛.


“亲爱的,别任性,你的眼睛,再说我愿意……”


会想好多吸引你的小心思.


会为你变得超级可爱.


“这首歌不应该对女生唱吗?”

是给恋人唱的.


“我学了几个小时,只为了跳给他看”


丁程鑫想什么花.

“山茶花”

花语:理想的爱,谦让,天真可爱,高洁孤傲.


“你觉得做我的猫可以吗?”

“你觉得做我的猫可以吗?”

“不可以”


“超!级!帅!的!”


“刘耀文最怕谁在团里”

“呿,好问题,又到了,啧,实话实说的环节了.我在里面的吧,怕谁啊怕,就这?根本没在怕的好吗?哼,嘿嘿,我不知道丁儿看不看这个直播,他应该不看,他应该看不到,我们小声说他就听不到”


抹茶星冰乐.

加了柠檬的桃子乌龙.


桃子乌龙里加了一片柠檬.

“那不还是叫桃子乌龙么?”

“是啊,可它真的不一样了”


我也就比你小三岁而已,我也会成年,也会变成大人,我已经完全变声了,我也长大得比你高了,别人能给你的我也能给你,你可不可以不要只把我当成你弟弟来喜欢.


我比世界上任何人都喜欢你.


幸好有亮亮星光,刘耀文十六岁的夜晚才不是漫漫无际的长.


我没觉得我做错了,我喜欢你,我为你勇敢,还是理所应当的.


在海边那晚,你靠在我肩膀的时候,我觉得我是这个世界上最幸运的人.


刘耀文比他想象中要更爱他得多.


梦里刘耀文在万丈光芒之下,在震耳欲聋的欢呼声中看着他

丁程鑫辨认刘耀文的口型

是我爱你.


丁程鑫想,刘耀文学习能力真的好,我教给他的温柔,他发挥的很好,只是没有给我罢了.


因为他是大哥,所以他就要点到为止.可是还是忍不住的偏心,在镜头前忍不住的偏爱,反应过来还要不停地解释弥补.


丁儿,我是个小偷.

我只敢偷点你的温柔,藏进心里,我学着你对他们的温柔.我在努力地代入你的角色,我学着对每个人温柔以待,体会你的感受,别人认为我“四处留情”,只是他们不知道,我在学你罢了,我只是想为你分担.


丁儿,等我.

好.

丁儿,等我拥有爱好的资格.

耀文,我永远是你任性的资本.


丁儿,你舍得把我让给别人吗?

不舍的.

我给不舍得.


我想说,我的占有欲很强,我希望黏糊糊的小年糕只属于我一个人,希望我的小年糕可以等我长大.


我想吻一个人.

小年糕也只黏你一个人.


我们从来就不是营业关系,对彼此是无法抑制的喜欢,永远的第一顺位.


刘耀文觉得自己又输一次,始终把握不住丁程鑫的情绪,自己却能轻易地被他拉走.


我吃醋了.

所以呢?你又不是小孩子了,还要我安慰吗?

丁儿,你喜欢我吗?

你是我带大的,当然喜欢.

我也喜欢你,却不止于弟弟对哥哥的喜欢.


你呀,小孩子且?这么粘人.

不是小孩子,我长大了,我也只黏你.


你很烦唉.

就是要烦你.


你不睡觉觉,又跑我这来.

我要亲亲.

小孩子,不学好.

你要是不给,我就自己拿.


想要的东西就自己去拿,这是刘耀文多次实践的结论.


丁程鑫要自己喝,刘耀文偏要喂他.


从笨拙的打鸡蛋,到后来可以做土豆丝,做面条给丁程鑫吃,都是少年的满腔温柔.



就算那人苦心孤诣地爱他一百年,也抵不上我看他一眼.



他心想,今儿可真是阖家欢乐的好日子,因为星星,终于掉他怀里了.



我不是故意比你晚出生三年的.

因为你风尘仆仆,来到我身边已经拼尽全力.



是我秉性难移,执迷不悟,是我离不开你.



我盲从你的所有,包括你不让我爱你.



别走远了,留下来爱我吧.



不会有人永远爱你但永远有人爱你,在这一刻的永远里,我刘耀文最爱你.



世界给我疼痛,还好又赐给我一个刘耀文.


狐狸带大狼崽.

刘耀文是丁程鑫最好的养成系.


刘耀文爱丁程鑫,有一天能不能成为公正不争的事实载入刘耀文人生的史册.


山城的风很温柔,我喜欢的人也很温柔.


山城的风藏进故事酿酒,命中注定彼此独一无二.荆棘风雪也一起走过,长大的故事还在继续.未来划过天光,梦想就在指间实现.


我是刘耀文,我的爱人是丁程鑫.

月亮和星星可以并肩,刘耀文和丁程鑫永远可以在一起.


文鑫浪漫不打烊.


完完整整岁岁年年.

评论(35)

热度(1211)

  1. 共14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