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陈楚鑫积虑想耀有上进鑫

文娶鑫,一生要强!

完年恋Ⅱ


唱作人×主持人

架空 同性可恋爱结婚

原型周侯(一样又完全不一样)

借用前辈专辑(实在不会起歌名)











八月,专辑已出。

飞总兑现了他的承诺,安排刘耀文上丁程鑫的节目。


一段关于刘耀文的小短片结束后,采访正式开始。


“刘耀文真的很可爱”

镜头给到丁程鑫,丁程鑫笑着评价短片中接受媒体采访的刘耀文。


“今天我们也要欢迎刘耀文,耀文你好”


镜头拉大视角,两人面对面坐着,出现在镜头里。


“你好,观众朋友们大家好”


“刘耀文,”丁程鑫叹了一口气说,“红成这样有什么感觉啊?”说完丁程鑫又忍不住笑了。


“没有没有没有”

刘耀文害羞的笑了,左手摸了摸后颈别过头去。

“我就是,希望,更多的人能知道我的音乐”


“哦~真的,像你这样一个大男生,这么有才华,我想真的有很多年轻朋友把你当做榜样,要向你努力”


“谢谢谢谢”



丁程鑫从座位后面拿出刘耀文的新专辑,说:“这个新专辑我还没来得及买,要谢谢你今天送给我。其实刚刚我们在访问Roy的时候,当然专辑里面有好多好听的好歌,但是他有特别点出一首歌,叫《园游会》,他说听了之后会非常想要谈恋爱”


“嗯,我自己听的时候就感觉已经在谈恋爱了”


“嗯!”


“这首歌,我觉得听了心情会非常好”


“是嘛?”


“对,但是我自己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”


“嗯,因为我真的很喜欢听你唱歌,我觉得每次听你唱歌就好像在听你讲一个故事,然后就会很进入到那个情景里面去,而且你讲话很生动,会觉得你的一个好朋友在说他的事情,特别是听情歌的时候,就会显得很深刻,那不知道这首歌里面是什么的爱情故事呢?”


“啊……你们听的时候就会觉得,感觉就是在写自己的爱情故事一样……那,我就是希望不管是任何人,是我的歌迷也好,刚失恋的朋友也好,希望他们听到会好一点……那,希望去KTV也能点来唱”


“对,对歌迷来说是精神上的一个安慰,但是对你来说呢?你自己会有怎么样的感情感觉?”


“嗯……自己写情歌其实……颇有一个画面在,但是……我通常不太会写自己的东西,不会把自己的感情拿出来写……那,可能就是王源哥,写的都是他自己的故事,他每次讲的都很生动”


“哦……耀文回答的都是源哥,那他有谈很多恋爱吗?才写出这么多情歌吗?”


“他,很多……很多”


“真的吗?那你呢?”


“我……还好”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“我不会因为外界一些奇奇怪怪的声音去改变自己”


“所以刘耀文希望忠于自己,不会因为外界一些评论也好啊需要也好啊去改变你的音乐”


“嗯嗯嗯”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“你真很有才华,因为我真的很喜欢听你的歌,然后我们也,就我跟朋友一起去唱歌我们就一定要点刘耀文的歌,而且百听不厌”


“真的吗?是跟女生唱还是男生唱?”


丁程鑫停顿了一下,说:“呃……都有”


“应该是男生”


“对,但是我觉得我的key不太对唱的不好听,有时候又不敢点来唱。那你去KTV会点自己的歌来唱吗?”


“不太会”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“嗯……这个大屏幕上突然摆出一个问题。那个,宋亚轩的歌你会唱吗?”


“呃……这个,不是我写的歌”


“那你平时的创作灵感都来源于那里?”


“……比如,别人的感情啊,看看报纸啊,有谁的绯闻啊,像你那个大家都会看得到”

两人都笑了。


丁程鑫有一点不好意思也有点惊讶,说:“真的吗?那你看了之后有没有要写歌”


“写什么歌给你吗?”


“对”


“可以啊,下一张”


“真的吗!真的吗,刘耀文?”丁程鑫有点激动啦,忍不住打断他的话。


“嗯!”


“大家都听到了,刘耀文说要为我写一首歌哦!”


“嗯,对,如果你…绯闻再多一点”


“哈哈哈哈哈哈不过真的,你实在是太厉害了,每一首歌都是金典作品啊…好了,那谢谢你今天来,也许下个礼拜还会来再来接受我们的专访”


“好的”


“那下个礼拜来有没有什么特别的东西要准备给刘大牌?”丁程鑫用开玩笑的语气说,说完就笑了。


“不要这样子,就…希望你能多一点绯闻,能让我有一些创作灵感”


“哈哈哈哈哈,真的吗?好,我会继续努力的,谢谢刘耀文!”


“好!”



这次专访就在两人的玩笑中,伴随着笑声结束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5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