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陈楚鑫积虑想耀有上进鑫

文娶鑫,一生要强!

哥哥,我在等你啊


私设    

两个小朋友一起十六岁吧!

丁程鑫视角





九月了,高一新生由于疫情原因还未返校。今天却收到消息要返校打疫苗。


我虽然男孩子但是有点害怕打针。在收到还未见过面的班主任的《12周岁到17周岁未成年人疫苗接种通知》的消息时,我就有点紧张了,毕竟我身体这么好不知道多少年没打过针了。


“妈~疼不疼啊?我打针会不会社死啊?”

“不疼的”

“可是……”

“安静点”

“好吧……”


下午一点多,在校门口。


“好,七班的可以排队跟我进校了”

那个在我还没见过就给他贴上凶这个标签的班主任发话了。


我妈拉着我排在了第五排。站在前排的滋味真的不太好,要等后排排好队。秋天,带着口罩有点闷热。

我烦躁地抓了抓刘海,回头看了看。


“哦?”

这是惊讶或者是惊喜。

我看见站在我后面的是个男孩子,而且好像还长得不错。虽然我回头的一瞬间他在低头看手机,我只能看到他的刘海和半边眼睛,但是我就是感觉他长得不错。

后来我又回了几次头,带着看看后面有没有排好队的目的。好吧,也有点想看小帅哥的目的。



后来,班主任把我们带到了二楼的某个班,让我们和家长找个位置坐下来条表格。

我还以为在上楼的时候那个小帅哥就跟我走远了,没想到他就坐在我后面。


跟我还挺有缘的……希望正常上学的时候,这个小帅哥还能坐我后面。

想这些有点没的真的是太幼稚了,我笑了笑。



那么多麻烦的程序结束后,终于等到重头戏了。

当我在众多护士中选择一个在旁边坐下,准备打针的时候,我又看到了那个小帅哥,就坐在我前面,离我大概二米处的地方。


奇了怪了,刚刚那么多人的时候都没看见他啊。不会吧,他不会看到我打针时候的表情吧。


我将口罩往上拉了拉。他应该只能看到我闭着眼睛,睫毛微微颤抖的样子吧。不对,人家怎么就会看向我了?

无语,我又在想什么有的没的了。


接下来要在休息的地方待半个小时。

我抬头看天花板上的风扇,哪里有风扇我就坐哪里。

好吧,不行,我最后坐在了志愿者指定的地方。


我随意地偏头一看。不会吧,又是他!那个小帅哥坐在我右侧。

我们是真的很有缘啊……


虽然他坐在我右侧,但是还是隔得有点远。我想看清楚他没被口罩遮住的脸的部分,想知道他到底是不是个帅哥,但是看不清。

该死,我应该戴眼镜的!

就这样,接下来的二十几分钟我都在怪自己没戴眼镜。



后来时间到了,可以离开了。

在出校门的时候我还特意看了看周围,看看那人在不在。

没有看到,好吧……


我妈让我在校门口待着,她去开车来接我。

我低着头,一个人在原地转了转。


怎么还不来?

我抬头,看见一个男孩子像狗勾一样的盯着我。

这不是那个小帅哥嘛…他这个小眼神看着我干嘛…有点可爱唉!


要不要上去打个招呼,毕竟也算见过好几次面了吧?

我虽然不太懂社交,但还是上前跟他打招呼了。


“嗨,这么巧嘛,你也在等家长?”

我看着他眼睛说的。


他好像笑了,眼神好像变了。

他朝我靠近,越过了安全距离,在我耳边不远处,说了句:“哥哥,我在等你啊”
















这是本人今天的真实经历。

一样但又完全不同。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