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陈楚鑫积虑想耀有上进鑫

文娶鑫,一生要强!

和男朋友的迷弟做了同桌



在校。


“文儿哥!丁哥喜欢吃什么喜欢喝什么?”

“我只知道他好像喜欢吃甜食,喜欢吃辣条喜欢喝蜜桃乌龙茶……”

“丁哥喜欢吃辣吧!一定喜欢吃火锅吧!”

“丁哥胃不好吧……我要是请他吃火锅是不是不能点全辣啊?”

“你们下次单独出去吃饭的时候能不能叫上我!”

“丁哥最近忙吗?”

“你们去篮球的时候能不能带上我?”

“文儿哥你放学之后就能见到丁哥了吗?好羡慕啊!”

“丁哥最近新学了什么舞蹈吗?告诉我我也要学我还要发微博!”

“丁哥最近喜欢听什么歌吗?我也要听!”


“这些你文哥都知道,唉就不告诉你!”





“丁哥的新造型真的好漂亮好帅啊!”

“哇塞!文儿哥你知道左鑫房吗?没想到我跟丁哥也有CP粉唉!”

“她们好多人都是因为那个运动会上丁哥靠在我身上入坑的唉!”

“文哥你知道吧,你上次有没有看到,还有……”


“你不要打我小丁老师的主意哦”


“文儿哥你也喜欢丁哥吗?可是你的营业cp也不是丁哥啊。不过也是,丁哥那么好你喜欢他也很正常”

“我觉得丁哥应该也会挺喜欢我的,听说丁哥在队里很宠你,因为你年纪小,我年纪比你小丁哥应该会更喜欢我”


“你这小孩什么鬼逻辑?”







晚上。


“丁儿~我好想你啊,你什么时候回来啊……”


丁程鑫忙着录节目,所以刘耀文并不是一放学就能见到他。

白天他旁边那个臭小孩还一直不停地提他的丁程鑫,害得他更想他了。还想跟他抢丁儿,哼,他怕是不知道丁儿最受不了低音炮撒娇了。论谁能比他刘耀文在丁程鑫面前更不要脸(bushi)更会撒娇,哼,没有人!所以得让那小子早点清醒。于是,他把他跟丁程鑫的通话内容发给他同桌了。

内容大概是:

“丁儿~我好想你啊,你什么时候回来啊……”

“小宝啊,我也想你啊~大概今天能回来吧……回来之后能陪你几天”

“那你要先陪我去打球,然后陪我洗澡,再陪我吃火锅,再陪我睡觉!”

“好好好~”

…………

“你还要主动亲我,你已经四十二个小时没有亲我了……”

“已经四十多个小时了吗……不对不对!刘耀文你一天天想什么呢,你有没有好好上课啊!”

“有啊,好好听完课写完作业之后就好好想你了”

“好了好了,腻歪死了,我快回来了,先挂了啊”

“嗯嗯!”


大概二十多分钟吧,不过真实的通话时间当然不止这么点啦。



“你丁哥有男朋友了,别打他注意了”

还附赠了一张他俩亲亲的照片。



后来那个小朋友变成了CP粉*⸜( •ᴗ• )⸝*







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7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